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脫歐與銷售慘跌重創JAGUAR LAND ROVER,集團雙品牌2019全新產品陣容絕地反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9/2019)
字級設定:
脫歐問題加上中國等市場銷售暴跌,JGUAR LAND ROVER營運亮起紅燈,集團已決定讓工廠局部暫時停工的窘況,當然也讓品牌承受沈重的營運壓力,根據外媒報導,JAGUAR LAND ROVER將把重建品牌聲望的重任託付在今年底前將推出的全新世代Defender,除了Defender,JAGUAR和LAND ROVER雙品牌也已擬定今年產品計畫,包括大改款的Discovery Sport和全新二代Range Rover Evoque,還有JAGUAR品牌大改款的XE、XF和XJ。

全新一代的Defender預定今年秋天正式發表上市,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全新Defender品牌決定同時推出全家族所有車型,包括長短軸車型、傳統動力車型與純電力驅動車型,而官方最近釋出的間諜照,雖然全新Defender造型和行之有年的第1代Defender,風格差異頗大,引起不少老車主的爭議,不過可以確定全新Defender將比以往更具賣相,同時更為多功能,它的短軸車型最近在英國密德蘭(Midland)進行測試,間諜照已流出,按媒體預測,全新一代Defender最多將有12個車型。

而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 Evoque全新二代車型預定今年春天發表開賣,而年稍晚品牌也將推出品牌最暢銷的Discovery Sport大改款新車,而接續的才是全新Defender。這些產品預期將能讓JAGUAR LAND ROVER甩開低迷的現況。

至於JAGUAR品牌,今年將會推出中期改款的XE,以鞏固其中大型豪華房車的市占,它將會有全新設計的內裝,外觀部分也會大幅度的修改,以迎戰他牌同級車的競爭。同樣地,XF也將有相同程度的改款動作。

而目前JAGUAR品牌最暢銷的跑旅F-Pace,今年也將會推出高性能版本F-Pace SVR,而該牌去年全球熱銷到缺車的全新電動車I-Pace,今年將補足產能,大量供貨,預期也會讓銷售有所增長。另外,品牌的旗艦車XJ,在人年底推出,預期2020年上市,將利用I-Pace電力驅動技術的基礎,使之蛻變成為一台純電力驅動的大型旗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