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評預售中?PORSCHE將翻倍Taycan產能
AUTONET記者:丹丹(01/29/2019)
字級設定:
或許只是為了試水溫,PORSCHE原本只打算每年生產20,000輛電動車款--Taycan汽車,但是挾帶著車廠的高人氣,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PORSCHE日前表示未來每年生產目標將會達到40,000輛Taycans,直接翻倍此前的生產規劃。

關於這項生產計劃,PORSCHE透過發言人表示,車廠一開始便具備了這樣的生產能力,會推延至今才決定提高產能的原因在於高級管理幹部們後來的決定。畢竟作為車廠首款純電車型,在市場佈局採用較為保守的方式才能穩定日後的獲利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車廠便打算投資約60億歐元進行該車的生產,並且於位於德國祖豪森的組裝廠進行投產,該廠此前也作為911與718 Boxter等車型的生產基地,該工廠也藉由高度自動化設施有效提高車輛產能。

而在產品策略方面,根據此前相關報導,PORSCHE希望新車的售價能訂在Cayenne SUV和Panamera之間,大約會來到75,000美元這段售價區間,從此也能看出PORSCHE有意以JAGUAR以及AUDI的電動車款作為對手。

而在性能表現方面,該車據悉僅需3.5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且能在9分鐘內充電達185英里的續航表現,而在該車如此來勢洶洶的情況下,其他豪華電動車款將如何接招,相信將會是近期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