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利創意源源不絕,FORD專為皮卡車型設計可拆卸式車頂
AUTONET記者:Ginny(10/03/2019)
字級設定:
FORD最近又申請了新專利,而從專利圖中也可看出,車廠似乎又正為皮卡車型研發可拆卸式車頂;而車廠在即將推出的Bronco也將會有像JEEP Wrangler一樣可拆卸的車身鈑件,並試圖跟進JEEP Gladiator具可拆卸式組件的皮卡車型一概念。

在專利圖中,可看到此車頂設有夾子,以讓車頂變得更容易拆卸,此外,車頂似乎也將具可自動對準的安裝方式,讓車主在需要之時,能夠快速又輕鬆地將車頂安裝上去。

不過,專利理面並未描述這個車定是否可放在皮卡車型的載貨區域,還是車主必須將這個車頂板存放在車庫,也還不曉得是哪款皮卡車型將成為第一個配備這種可拆卸式車頂的車型,於是也有許多人猜測,車廠很有可能會在與VOLKSWAGEN合作開發的次世代Ranger上面推出這個設計。

只是,最近幾個月以來,其實也有傳言即將推出的FORD Bronco將會是皮卡車型、作為JEEP Gladiator的主要競爭對手,因此,其實也很有可能將會是Bronco皮卡率先配備可拆卸車頂,而不是Rang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