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Panamera十周年推出框金的10 Year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3/2019)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旗下的四門跑房車Panamera,無疑是繼Cayenne和Macan之後,為品牌創造銷售大量的主力車款之一, Panamera推出迄今產品歷史已有10年,第一代2009年問世,去年推出的2代Panamera更強調繼承了911的跑車基因而大賣,2016年推出至今,全球已賣出25萬輛以上,而本周原廠為十周年特別推出2019年式的十周年特仕版Panamera 10 Year Edition,在視覺上真的是含著金而來,同時追加許多專屬的配備,讓它變得很特別。

Panamera的十周年版共三個動力車型,預定2020年第一季交車,它在北美市場的報價,Panamera標準版為10465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28萬元,Panamera 4為1085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40萬元,油電版Panamera 4 E-Hybrid為11825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70萬元。

‎無論客戶選擇哪個車型,10周年特仕版都會配備專屬的 21吋Panamera Sport Sefdign所設計運動化的輪圈,它採用白色K金金屬(White Gold Metallic)塗裝的表面,它並非白金,而是以黃金加上白色金屬所形成K金,此外,內樣的色調也運用在它的內裝及外觀的裝飾,內裝皮革也採用相同色調的對比縫線。

保時捷也為 Panamera十周年特仕版追加多項額外的配備,像是換裝品牌特有結合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的主動氣壓式懸吊,以及Power Steering Plus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系統。另有LED 矩陣式車頭燈組和品牌特有具有彎道輔助照明的進階式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orsche 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另有功能擴大的駕駛協助系統,包括整合環艙監視圖像攝影的停車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和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其他配備還包括可加熱的 14向電動可調的雙前座、吸附式車門關閉功能Bose 環繞聲響。‎選擇 Panamera 4 E-Hybrid 十周年特仕版的買家,還可以獲得 7.2kW的車載充電器,而不是標準規格的3.6 kW充電器 。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