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到不行!MAZDA將以Mazda 3 TCR進軍全球房車賽事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3/2019)
字級設定:
MAZDA旗下車款,在外觀設計上一項有相當獨到的手法,其中Mazda3一直是許多年輕人相當喜愛的車款。而在近日MAZDA則是推出了以市售版Mazda 3為基礎所打造的賽車─Mazda 3 TCR,預計將參與2020年IMSA Michelin PilotChallenge列賽事,同時會在明年1月在美國佛州Daytona賽道所舉行的Rolex 24小時耐力賽。

Mazda3 TCR採用了市售版Mazda 3為基礎,並且再度與打造MAZDA MX-5 Cup賽車的Long Road Racing合作,再添加了包括大型擾流尾翼、大型前下導流、側裙以及寬體化套件之後,充滿霸氣的外觀相信會讓許多Mazda3的車主感到相當羨慕。除此之外,在前、後輪寬體化套件的後方都具備散熱孔,其他的改裝還包括新的引擎蓋,中置排氣尾管等等。

動力系統部分,相信也會讓許多車主眼睛為之一亮,其搭載經過FIA認證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以及方向盤換檔撥片。此外,Mazda3 TCR能夠參與全球36個TCR所認證的所有賽事。

雖然要在國內看到真正的Mazda3 TCR可能有點困難,不過對於喜愛改裝的年輕人來說,相信會是一個相當好的素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