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炒熱度!ASTON MARTIN讓Vantage Roadster樣貌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8/2019)
字級設定:
雖然根據先前的報導內容,顯示ASTON MARTIN目前已經處於一個存亡關頭,但這個英國超跑品牌依舊相當積極的擴展其產品陣容,除了不久前的DBZ Centenary Collection之外,近日更進一步提前公布了Vantage Roadster的廠照,讓有意入主的高端客群們在2020年第一季之前能夠先一解相思之苦。

根據原廠表示,Vantage Roadster已經進入最終的測試階段,藉此確保在上市後的品質。而根據原廠發布的照片也明顯看得出來,Vantage Roadster延續了品牌過往敞篷車的傳統,採用了軟頂敞篷的設計,同時原廠更盡力將Roadster車型的整體車身線條維持與雙門跑車版相似。

另一方面,由於是敞篷版本,所以預估除了電動軟頂以及因為強化車身強度,而在底盤結構做補強所導致的車重上升之外,其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所以可以預期動力系統依舊是維持4.0L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擁有503hp最大馬力與69.9kgm峰值扭力,並且標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提供七速手排做為選配。

雖然距離2020年第一季還有一段時間,有鑑於ASTON MARTIN在2年前選在洛杉磯車展發表雙門跑車版本Vantage,所以Vantage Roadster也同樣在11月洛杉磯車展做全球首演的機會也不小。至於未來ASTON MARTIN高層曾經提供推出搭載V12引擎的Vantage,不過由於環保法規趨於嚴苛,有沒有成真的可能還有待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