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想往海洋發展?HONDA與San Juan聯手推出SJ32豪華遊艇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8/2019)
字級設定:
對於汽車品牌來說,想要進一步拉抬品牌光環,往其他更高階層的領域跨界,可說是相當明智的做法,其中推出遊艇與私人飛機這類富豪一定會擁有的產品,絕對是首選。而已經將觸角伸到航空領域的HONDA,近日則是再度與遊艇品牌San Juan合作,聯手推出SJ32豪華遊艇。

San Juan SJ32豪華遊艇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它採用了兩具來自HONDA動力事業部門的VTEC四行程引擎,可由HONDA Marine BF250 iST(Intelligent Shift and Throttle)電子智慧調整閥門來進行控制,各具備250hp最大馬力,合計可提供最大馬力500hp的輸出。使SJ32極速來到88.5km/h。

值得提一的是,相較於一般人也能夠為自己的船安裝BF250 iST,但San Juan SJ32可是目前唯一針對這個動力系統來打造的船隻。也因為如此,除了動力系統之外,原廠還提供與HONDA NSX相同的專屬橘色船身選擇。

除了強大的動力系統,San Juan SJ32也具備奢華的享受並能夠充分提供釣魚運動的樂趣。包括寬敞的內部、無桿子與柱子,並且無視野障礙的甲板、客製化天花板、嵌入式照明、揚聲器與雜物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