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頒獎典禮「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共選活動」完美落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8/2019)
字級設定:
2019年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最終共選結果出爐後,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於10月17日在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頒獎典禮,呼應台灣商用車品牌第一名的市場地位,更藉由此國家級的宏偉建築,彰顯來自台灣各地的無名英雄們尊榮,現場結合光及大型裝置品,裝點如藝術殿堂。頒獎晚宴高潮迭起,所有得獎名次在現場公布,讓每個得獎者驚喜交加,上台領取一獨一無二、純手工打造的「榮耀英雄獎盃」。現場還有同是FUSO HERO,獲獎無數的秀琴歌劇團演出,以及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感動獻唱,更有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壓軸表演,最終抽出6.9噸油電混合車的終極大獎,將中正紀念堂激昂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也為整晚畫下完美的句點,未能到場的FUSO HERO及FUSO的粉絲們也透過現場直播一同欣賞現場的表演,感受現場嘉年華的氛圍。


FUSO HERO 在你我之中 第二屆風雲英雄榜共選 再立新標竿

蟬聯台灣商業車銷售27年冠軍的FUSO,多年來與許多頭家與運將們一同打拼,成為推動台灣經濟成長的無名英雄,陪伴運輸物流業共同打拼成長的FUSO,以最佳的耐用性成為每位頭家與運轉手可靠的夥伴,多年來,征服了無數里程、達成無數任務,累積了無數感人故事。為了宣揚這群默默奉獻的FUSO英雄們的感人故事,以及對台灣社會經濟的貢獻,「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自2018年起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
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網頁突破300萬人次造訪,累積超過120萬投票數較去年成長100%,LINE和臉書分享數遠超去年5倍,獲得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美譽當之無愧。


第一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創造超過200萬次瀏覽數及60萬投票數,著實讓人見識到運匠大哥們驚人的動員力道。今年進一步傳達「FUSO CARES」的理念,每個人因為在乎責任、在乎家庭、在乎社會、在乎品質,而讓自己不斷變得更好,不斷前進,才能真實且真誠地打動人心。
為了傳達在乎傳承、家庭、彼此、社會、責任精神,2019 FUSO HERO設置三大組別。


第二屆的活動,全面刷新活動熱度紀錄,歷經近兩個月票選流程以及主辦單位邀請來自各領域的權威評審做評估及公證,網頁突破300萬人次造訪,累積超過120萬的投票數,相較去年足足成長了100%,而LINE和臉書分享數更是飆升近34,000筆,遠超去年5倍之多,FUSO HERO活動獲得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美譽當之無愧。
2019年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在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頒獎典禮,藉由此國家級的宏偉建築,彰顯來自台灣各地的無名英雄們尊榮,現場結合光及大型裝置品,裝點如藝術殿堂。


FUSO HERO頒獎晚宴 精采表演不斷 一同響應FUSO HERO精神

頒獎晚宴從入場便充滿了驚喜,不僅有FUSO長年熱銷的3.5噸、8.55噸、17噸及重量級35噸車輛於現場盛大歡迎所有英雄,還有精心打造的「FUSO CARES送愛專車」首次亮相,未來「FUSO CARES送愛專車」將扮演FUSO品牌大使的重要角色,從事公益活動,關懷弱勢,主動送愛到台灣各角落。
「FUSO CARES送愛專車」將扮演FUSO品牌大使的重要角色,從事公益活動,關懷弱勢,主動送愛到台灣各角落。


2019年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典禮一開始,就邀請所有FUSO HERO走紅地毯進場,接受大家的歡呼。


晚宴最開始便是由火舞表演者引領FUSO HERO們首先登場,除了各式獎品外,DTAT特別與鐵漢金屬工藝合作,由四位年輕師傅們於烈焰高溫下手工打造的「榮耀英雄獎盃」,艱辛過程如同每一位英雄漫長的成長歷程,更足見主辦單位的別出心裁。而現場的晚宴料理亦是精心結合在地食材演繹國際化味蕾饗宴,以美食佳餚給予到場的無名英雄身心的撫慰。
晚宴最開始便是由火舞表演者引領FUSO HERO們首先登場。


晚宴表演以『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為目標,獲獎無數的秀琴歌仔戲打頭陣演出。


晚宴表演更是將台灣在地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以『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為目標,獲獎無數的秀琴歌仔戲打頭陣演出,如同FUSO在台灣長達60年的在地深耕,與台灣經濟成長的脈動息息相關,共同承接成長及文化的力量,發揚傳統藝術薪傳。隨著頒獎的進行,曾獲得金曲歌后的臺灣知名台語女歌手-孫淑媚也受邀到場,為FUSO HERO們感人獻唱;作為壓軸的台灣著名創作歌手-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帶來熱情的表演,將晚宴帶入尾聲的高潮。
金曲歌后知名台語女歌手孫淑媚也受邀到場,為FUSO HERO們感人獻唱且在現場與大家面對面互動展現超高人氣。


台灣著名創作歌手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帶來熱情的表演,將晚宴帶入尾聲的高潮。


伴隨著歌聲與歡呼聲,各個FUSO HERO上台領獎,總計頒發超過33個獎項,最後更抽出FUSO 6.9 噸油電混合車的終極大獎,整晚高潮不斷,而所有掌聲都獻給辛苦奮鬥一整年的FUSO HERO們。
2019年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頒獎典禮最終抽出6.9噸油電混合車的終極大獎,將中正紀念堂激昂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名副其實的英雄 台灣幕後的經濟推手

獲得「青創有成」組冠軍-吳溪彬先生,2000年時毅然接下父親所創立之建材生意,奮發努力,突破困境,至今已是各大水泥及瓷磚品牌之代理商,且車輛也陸續加入FUSO 17噸、7.5噸、3.5噸數輛更將事業帶上另一高峰。
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王立山(右)頒發「青創有成」組冠軍給吳溪彬先生(左)。


獲得「卓越楷模」組別票選冠軍-王孔飛先生,與夥伴白手起家,20多年來秉持著「吃苦當作吃補」的信念,贏得顧客的信賴及員工的支持,並且長期捐贈認養國內外孤兒,以企業名義配合政府政策認養公園球場,愛心不落人後,實是FUSO HERO的卓越楷模。
裕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右)頒發「卓越楷模」組別票選冠軍給王孔飛先生(左)。


「愛車典範」組別冠軍-吳松漢先生將家中的10.4噸FUSO視為家人般一同奮鬥,伴隨超過全家33年,從兒子求學至出社會更到今日,FUSO就如家人般陪伴在身旁,未來更會持續與家中的FUSO一同努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FUSO HERO。
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總經理殷見萍(右)頒發「愛車典範」組別冠軍給吳松漢先生(左)。


隨著頒獎典禮的結束,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也宣告完美落幕,透過FUSO以企業公民身份喚醒社會關注,讓這群「因為在乎」的台灣無名英雄幕後故事更為人知,更希望以溫馨力量消弭社會歧見,凝聚社會共識,一同打拼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看見在這片土地上每位英雄用生命寫下的精采故事。
重量級35噸車輛於活動現場的自由廣場大門迎賓,盛大歡迎所有英雄。


2019年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在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頒獎典禮,藉由此國家級的宏偉建築,彰顯來自台灣各地的無名英雄們尊榮,現場結合光及大型裝置品,裝點如藝術殿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