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上歐洲車市環保腳步,HONDA歐洲產品將於2022年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Ginny(10/25/2019)
字級設定:
HONDA原本在今年三月時,宣布預計要在2025年將車廠在歐洲銷售的車輛全部電動化,不過,近日車廠則表示,他們將趕在2022年,就把在歐洲地區銷售的車款全都轉變為純電或油電混合車款。

而在上個月,HONDA其實也有表示過,針對歐洲這塊市場,車廠將在2021年就開始把新車銷售重點放在電動車上面,同時更將淘汰掉所有的燃油車款。

另外,HONDA歐洲區域副總裁Tom Gardner也在車廠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展示全新Jazz車型(或稱Honda Fit)時,表示車廠有信心要在2022年,便將歐洲市場的新車銷售轉變成以電動車為主,同時也有自信、認為車廠將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

他也補充到,車廠早已看到歐洲市場產生巨大轉變,而他們也正為了因應這些改變做準備;例如,當環保車輛這塊市場正在擴大,那麼環保相關的法令規定也就會愈來愈明確、規定更加詳細,因此在研發全新的電動車產品線的時候,也剛好有個準則可以對應、研發;而當歐盟針對環保法規這方面逐漸嚴格之際,當然也要想辦法符合規定、以免繳納大筆的罰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