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果然是華麗運動風,KIA全新一代Optima完整外觀照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3/2019)
字級設定:
先前曾陸續發布預告圖,KIA全新一代K5,也是全新的Optima, 12月將在韓國本土先行發表上市,官網今日釋出毫無遮掩的完整外觀照。事實上,它的雙生車,現代的全新中型房車Sonata近期已上市,十分華麗,而相較之頭,Optima華麗之外,修長的身形,加上車身上立體銳利的摺線,還擁有和Sonata很不一樣的運動風尚。

和現役的Optima相比,六代Optima擁有更時尚的外觀造型,KIA最經典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格柵,在6 代Optima有了全新的詮釋,利用引擎蓋和保桿的凹凸起伏勾勒出比以往更寬闊的虎鼻,並且加了層層疊疊的水箱罩格柵,再配上左右纖細的頭燈與整合式的日行燈,引擎蓋和前葉子板也有立體摺線,呈現強烈的肌肉感。

全新Optima的車側也有十分‎銳利的肩線,銜接頭尾燈,車頂線條向車尾垂墜,同時有鍍鉻飾條,從A柱延伸到C柱,構成斜背式的造型,再配上五輻雙肋式雙色切削鋁圈,輪圈規格從16吋到19吋。斜背加上短車尾,Optima擁有GT跑車一般簡潔有力的背影,全新設計的LED尾燈利用光條左右銜接,橫貫整個車尾後保桿左右有直立的導流口,後保桿下有分流器和嵌入的左右單出尾管,也深具跑車的風味。

從官方釋出的訊息,全‎新一代 Optima車長4905mm,寬1860mm,比起 現在的Optima車長增長50mm,加寬25mm,車高則降低20mm,來到1445mm,軸距也從原來的2805mm,增長為 2850mm。

‎至於內裝的部分目前仍祕而不宣,而從先前官方釋出的草圖,可以看整個座艙的變化可能比外觀更教人震撼。追隨雙B的路線,超‎寬的中控螢幕占據著整個儀表台中央,左側銜接著數位化儀表,整個中控台完全重新設計,另有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至於動力等技術規格,同樣也得等到12月才能見真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