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運動跑房新典範,第六代KIA Optima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3/2019)
字級設定:
雖然SUV在目前的國際汽車市場當中大行其道,但各汽車品牌依舊沒有完全放棄仍具有一定市場的四門房車。而身為KIA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四門房車之一、在韓國本土稱為K5的全新第六代Optima,也即將在下個月於韓國率先發表,以更強大的產品力搶攻房車市場。

全新第六代Optima在外觀設計的手法上可說是更加精進,原廠位原有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注入了新元素,改採一具橫貫整個車頭,並且直接介於引擎蓋與前保桿之間的鋸齒狀格柵,再加上保桿下方三口式進氣壩以及趨近於斜背的短捷車尾設計,可說是讓新一代Optima在外觀上更具運動跑房的風格更為濃郁。

車尾的設計同樣令人耳目一新,尾燈組也橫貫了整個車尾,並且配置雙邊單出排氣尾管以及擴散器。而後保桿兩側的造型設計增添了不少激進的視覺效果,同時原廠也提供了16到19吋鋁圈的選擇。

車身尺碼方面,新一代Optima擁有4905×1860×1445mm的車身尺碼,相較於前代車型,車長與車寬分別加長了50mm與25mm,而車高則是降低了20mm。讓整輛車擁有更加寬扁的視覺效果,而軸距也從原有的2805mm增加到2850mm,相信對車室內部的空間表現會有不小的幫助。

動力系統與內裝配備目前原廠尚未解密,不過從車室內部的設計草圖來看,很可能會導入數位儀表板以及大尺寸中控螢幕,同時整個控台在重新設計的情況下,不但按鍵數量減少,也更加簡潔。而目前尚未明朗的部分,相信未來很短的時間內,原廠就會公布相關訊息,屆時將會為讀者們帶來最新的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