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好打入美國電動車市!VOLKSWAGEN重整美國工廠以製造全新ID.4
AUTONET記者:Ginny(11/15/2019)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最近已經開始生產ID.3,而近日更宣布正計畫重整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工廠,以準備製造將於明年2月推出的ID.4電動車型,許多人都推測ID.4將在明年的芝加哥車展上首次亮相,車廠之前雖然宣布過一開始會在德國的茨維考(Zwickau)工廠製造,但看來車廠也有計畫搶佔美國的電動車市。

車廠表示,他們將擴大現有的工廠,而建設仍在進行當中,光是噴漆工廠就將擴大52,397平方米,並且計畫於2022年就開始進行生產,除了擴大噴漆工廠以外,車廠更將建造一個全新的電池組裝工廠,而電池以及車輛都將在同一條生產線上進行製造;車廠也預估,未來這間翻新的工廠將創造約1,000個新的工作機會,並轉變成為北美區域最主要的電動車組裝基地。

雖然距離2022年啟動生產的時程還有兩年多,但車廠表示,他們將在2020年初就開始雇用員工,工作機會也很多元,除了主管職缺以及專門技師以外,也將提供專精電動化、機械、製造、化學、軟體、或電子技術等各方面的工程師職位。

而VW美國地區執行長Scott Keogh也有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對車廠來說是個關鍵時刻,擴大美國本地的生產將替車廠奠立起繼續在美國成長的基礎,而且,電動車將成為未來移動的主要方式,因此,車廠更將致力為大眾打造更適合的車輛,將來能負擔得起電動車的人將不只有富裕的人們。

目前車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ID.4的細節,但預計將配備前後雙馬達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在概念車型當中,也透露出總共302 hp馬力的綜合輸出;而概念車型上面,也配備了83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比ID.3中所提供的45 / 58 / 77 kWh電池組的容量還要大,不過,目前到底ID.4是會採用更大的電池組還是與ID.3中所使用的較小容量電池組,也都還不能確定,就只能等到亮相或是車廠友釋出更多資訊的時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