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冬天到了!2020年式北美四驅版TOYOTA Camry、Avalon正式亮相 !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5/2019)
字級設定:
有沒有感覺到天氣愈來愈冷,國人除了要上合歡山以外,可能都很難感受到四輪驅動在嚴寒天候的重要性,在日本國內,也有針對北海道推出的四驅版本,為的就是要讓車輛可以在雪地依舊能夠動彈,而日前TOYOTA就發佈了即將於北美市場發售的全新2020年式四輪驅動版的Camry、Avalon!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這二款全新年式的Camry 4WD、Avalon 4WD,車上所搭載的機械式四輪驅動系統,均來自於在國內熱賣到「並軌」的RAV4車系,這三款車均同樣出自於TNGA平台,所以在裝置適應程度上更加容易。
Camry


其實就外觀上來說,與一般前驅版本並未有明顯不同,最大差異在於尾廂上專屬的AWD全時四輪驅動標示,被稱為動態扭力控制全時四輪驅動(Dynamic Torque Control AWD)的系統,系統感測到抓地力正常的情況下,會自動斷開與後軸的連結,主要目標希望減少不必要的油耗,若感測到低抓地力或甚至低附著力,則會即時反應,而且向後軸傳輸最多50%的扭力,而且因為採用新技術,所以對於後行李廂容積完全沒影響,但整車重量則比前驅版增加75kg--相當於一名成年男子的體重。
Camry


2020年式Camry 4WD與Avalon 4WD均搭載Dynamic Force系列汽油2.5L直四引擎,但最大馬力輸出略為提升至209ps,峰值扭力則為25.5kgm,全數均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此之前,Camry Hybrid E-Four混合動力四輪驅動版本也在日本推出,但其做動原理則與RAV4 Hybrid E-Four車型相同,但與本文主角美規四驅版本略有不同。
Aval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