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界高層人事搬風再起,前BMW全球採購主管Markus Duesmann接任AUDI執行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8/2019)
字級設定:
2019年全球汽車界高層人事大搬風不斷,包括雙B的執行長都是新人新政,11月15日傍晚,福斯集團(VOLKSWAGEB)在官網上宣布,公司監事會決定任命現年50歲的Markus Duesmann為VW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同時擔任AUDI管理委員會成員和董事會主席,並接任AUDI的執行長。

福斯集團在官方聲明中表示,Markus Duesmann將於2020年4月1日起接下AUDI執行長一職,在共同協議下,現任代理的執行長Bram Schot階段性任務完成,將在明年3月底前離職。Bram Schot原是AUDI的銷售總監,去年6月因為前任執行長Rupert Stadler涉及柴油車排放造假被德國法院起訴,臨危授命,代理執行長,今年2月間真除,正式接任執行長,但AUDI整體營運並無起色。而受到WLTP法規衝擊,AUDI去年以來產品轉型不順利,造成供需失調,銷售大跌,今年以來逐步調整產品,正要走出陰霾。

為送舊迎新,福斯集團總裁Herbert Diess發布聲青表示,Bram Schot在困難時期接管了AUDI的公司管理,並且非常成功地管理相關業務,展開重要的變革,我們為此深表感謝。而身為一名優秀的工程師,將盡其所能發揮AUDI品牌的全部潛力,並將再次證明我們對「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Vorsprung durch Technik)許下的承諾。

福斯與AUDI官網時發布人事訊息,公布Markus Duesmann的經歷,他是工程師出身, 2007 年加入BMW集團,曾任職 BMW Sauber F1 車隊;2010-2016 年負責BWM動力總成的研發工作,並擔任駕駛動態主管和動力總成主管;自 2016 年 10 月 1 日起接任BMW董事,負責BMW全球採購和供應商網路;2018年6月Markus Duesmann辭去BMW董事會的職務,並在今年9月30日中止和BMW的合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