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洛杉磯車展報導:準備出征!PORSCHE 99X Electric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22/2019)
字級設定:
在電動車已經成為國際車壇風潮之後,Formula E電動方程式也成為各國際汽車品牌展現實力的場域,而已經以Taycan搶進豪華電動車市場的PORSCHE,也將會參與新一季的電動方程式賽車賽事。而在近日的洛杉磯車展當中,PORSCHE也在賽季開始前正式發表了首次出賽的戰駒─99X Electric。

新一季的賽事預計會在下周末於沙烏地阿拉伯的Diriyah進行開幕戰,一共會有12支車隊共24輛賽車同場競逐。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讓99X Electric與Taycan在洛杉磯車展上一同展出,最主要是因為未來PORSCHE將會99X Electric的技術平台來開發新車。

即便底盤與電池乃是依據賽事法規來打造,但其動力系統勢必會延續PORSCHE在Le Mans賽事所得到的經驗。而99X Electric擁有335hp的最大馬力,但在Race Mode 賽事模式之下可發揮268hp最大馬力,Attack Mode則能夠輸出316hp最大馬力,極速280km/h、完成0-100km/h加速僅需2.8秒。

99X Electric的車身外觀也採用了PORSCHE傳統黑、白、紅三色搭配,車身上的贊助商包括了Vodafone、Hugo Boss、TAG Heuer以及Puma等等。而擔綱賽車手的則是Andre Lotterer與先前曾效力於DS Techeetah的Neel Jan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