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將全球首發,賓士全新一代GLA提前釋出官方設計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19)
字級設定:
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當紅,對賓士而言,全新2代GLA也將是延續獲利的關鍵性車款,其實再過24小時,賓士(MERCEDES BENZ)全新2代GLA跨界休旅即將全球首發,不過今日賓士提前在社群網站上釋出一張設計草圖,圖中的車輪比例很怪異,有一點過大,但設計十分搶眼,事實上,而幾乎同時,網路也流出一批測試中的全新GLA幾乎零偽裝的間諜照。

事實上,三芒星品牌已經不只一次預告全新2代GLA,先前曾釋出帶著偽裝的測試照,它的造型和士小車家族其他成員有著相似的設計元素和特色,只是輪胎尺碼前後大不同,上次預告圖的輪胎配置的尺碼較大的越野胎,而未來實際上它會呈現的是更適合一般公路奔馳的規格。

先前賓士已經釋出GLA的一些初步的技術規格資訊,像是新的GLA將比現在市售的GLA車型高出10mm,讓它的外型更像一台跨界休旅,此外,它的車長也縮短15mm,不過對於車室空間並沒有影響。按賓士說法,由於它的軸距加長,因此它的座艙空間比前一代寬敞許多,可預料的是它的行李廂空間也應該會比以往大,而前座的駕駛和乘客都將能擁有更寬裕的空間。

從先釋出的預告影片也顯示,它的後座 40/20/40配置,可透過座椅前後滑移,讓後座椅完全摺疊且前移,滑動座椅前部和後部並將其折疊來配置後排座椅。座艙的設計和空間配置,其實可說是大量取材自同平台的A-Class折背車型和 四門房車車型,還有另一台小型跨界休旅GLB,不過GLB有五座和七座,GLA只會有五座配置。

‎賓士將在網路上舉行線上GLA全球首發,如果你想看到實體的GLA,那就得等到2020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性能版本的AMG 35和45/45 S性能車型預計明年內推出,屆時GLA 250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將追隨著A250e和B250e的腳步可能同時間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