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Rapid並未消失,俄羅斯市場推出改款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3/2019)
字級設定:
SKODA全新旅行車Scala將在今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預定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它將取代原有的Rapid,雖然原廠一直不認為Scala是Rapid的後繼車,不過絕大多數人都把Scala視為Rapid後繼,儘管Rapid原廠已停產,但這並非Rapid就此消失在車壇中,它仍「活在」俄羅斯,12日Rapid的小改款在俄羅斯推出,同步發表的還有俄羅斯規格的Karoq。

‎‎事實上,在俄羅斯推出改款的Rapid,裡外大量採用Scala的設計與元素,具有更華麗高檔的外觀,車頭水箱護罩大抵延續原來的設計,不過它有全新設計的尾燈和小鴨尾翼。LED車頭燈和尾燈組都是標配。另外,車尾車銘牌被SKODA銘牌所取代。基本車型配備14吋鋁圈,另有15吋和16吋規格可選配。

內裝部分改造的靈感也取材自Scala,儀表板看起來與Scala十分相似,唯獨Rapid的空調系統控制旋鈕看起來比較簡約。另外,座艙提供可加熱的方向盤和雙輻式設計。中控螢幕也比照Scala,配置平板電腦式樣的大塊螢幕,尺寸 6.5吋或 8吋,另外也配備全數位化的儀表,同時標配停車輔助系統。‎

在引擎蓋之下,動力系統配備自然進氣的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90hp 110hp兩種規格,匹配5速手排或6速手排變速箱。另有1.4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