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 SF90設計之時就失去了爭冠先機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承認,SF90設計時已經註定了FERRARI將失去冠軍。FERRARI在冬季測試中表現搶眼,帶著希望開始了新賽季,因為FERRARI已經十年無冠軍,但在第一場比賽他們的期待就破滅了,他們落後了MERCEDES-GP賽車一分鐘才完賽。

「我認為去年我們開始設計這款賽車時就已經輸了,我們在賽季一開始就沒有競爭力,這其中當然有原因。」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FERRARI的賽車在高度依賴需要大動力的賽道,比如Monza和Spa,他們的賽車在這些高速賽道表現得非常強,這代表FERRARI以犧牲下壓力為代價換取更高直線速度的設計哲學,而高下壓力正是MERCEDES-BENZ W10整個賽季的優勢。

「我們的設計不如競爭對手那麼好,所以我認為這就是原因。」Mattia Binotto表示:「這是一個緊張的賽季,我們有很多事要做,我們進行了人士重組,車隊進行了結構調整。但我認為同時我們也一直在試圖解決和提昇賽車,我們整個賽季都在做,現在賽季結束了,我們將進入下一個週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