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首部電動超跑Evija正進行微調試中,原廠再釋出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9/2019)
字級設定:
蓮花(LOTUS)品牌全新的純電動超級跑車Evija目前已在該公司企業總部所在地Hethel,展開大規模測試,未來下一階段的測試也將會在英國和義大利的賽道進行。


其中二號原型車還配客制化的懸吊系統,完整的電力驅動系統和純碳纖維車身鈑件,同時大部的內裝都已具備,包括配置量產規格的座椅,以及支援主動式氣動力學車身調整功能的液壓裝置也都已具備。

在開發過程中負責駕駛2號原型車的是LOTUS的產品總監 Gavan Kershaw,他同時也是該公司的測試小組領頭的車手,他同時也負責汽車電視節目Top Gear的試車場的設計者,所有彎道都是出自他的雙手。

‎Gavan Kershaw表示,目前這台電動超跑正處於純淨的狀態,因為它沒有配備任何人工的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或扭力分布系統。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在添加各項電子科技之前,能先確定底盤的基本結構,在機械層次上擁有比別人更優異的設計。蓮花在新車開發的早期,一直在研究車子四輪各自獨立驅動的構想,這台車也是第一台配備四輪驅動的蓮花車款。

Kershaw在蓮花工作已超過30年,他表示坐在車內就好像回家一樣。在蓮花,人們在做的就是輸入和輸出的事,像是‎踩踏油門踏板會有漸進式的回饋反應,我們知道這台電動超跑擁有龐大的扭力值,駕駛者想要多大的扭力,只要善用他們的右腳即可。重點是要如何維持動能輸出的平衡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