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配備油電或純電動力系統!VOLKWAGEN預計明年推出34新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12/23/2019)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在未來十年,預計將從明年就開始大大推廣新車,光是2020年,就計畫要推出多達34款新車型,其中,當然有一些會是全新產品,也有一些為現有車型的改款,另外,車廠也指出,將於明年開始將許多車型陸續電動化。

而2020年對於歐洲汽車產業來說,也將會是關鍵的一年,因為從明年1月1日開始,就會實施最新但又更加嚴格的環保政策,而政策的改變也將讓車廠所推出的產品陣容有所變化;考慮到政策方面,車廠提到,未來將把重點放在電動車型以及混合油電車型上面,像是今年稍早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就已經展出了ID.3、並定於2020年開始發售,隨後,更將針對美國車市推出ID.4跨界休旅車型。

車廠也指出,VW品牌系列當中,幾乎所有車型都將配備混合油電動力系統,歐洲區域執行長Ralf Brandstaetter甚至指出,車廠計畫要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帶入所有產品線當中,不只是Golf,將來Tiguan、Touareg等等各車型都將提供油電車款供消費者選擇。

早在這之前,車廠也宣布過電動化一計畫,而即將推出的車型陣容,當然也會考慮到有些消費者仍無法適應電動車款、充電設施不足等情況之下推出傳統車款;像是第八代Golf便將在2020年於歐洲上市,車廠甚至有在計畫像是GTI、GTD、R等衍生車款的推出,而車廠也相信像是T-Roc Cabriolet、Arteon Shooting Brake、Tiguan R等等車型都將吸引許多消費者;另外,旅行車也將回歸車市,只是車廠指出,並沒有計畫在美國車市中推旅行車款。

當然,車廠對於未來的計畫還是有可能會根據車市走向而有所改變的,而車廠方面也指出,即將在明年發出攻勢的34款新車型,將全部都以VOLKSWAGEN的品牌名稱發布,而在VW集團中的其他品牌像SEAT、AUDI、LAMBORGHINI、BUGATTI等等,也將持續計畫推出更多新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