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9系列都是謠傳!BMW研發部長這樣說
AUTONET記者:Allan(02/12/2019)
字級設定:
BMW在近期推出最新開發的7系列和8系列兩款車後,許多社群網站就不斷傳出車廠很可能會推出比這兩款車更高階的9系列,外傳這款車的定位將與競爭對手M-BENZ旗下的豪華品牌MAYBACH相同,不過這樣的傳言卻被BMW研發部長KlausFrolich駁回,部長表示車廠並沒有計畫要推出更高級的新產品。

研發部長這樣的說法似乎是在打臉自家人,去年八月BMW旗下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曾向外表示,除了會開發8系列外,還考慮在2030年製造更高級的9系列。

M-BENZ旗下的豪華子品牌MAYBACH主要的競爭對手,都是BENTLEY和ROLLS-ROYCE這些豪華品牌,MAYBACH於2014年重返汽車市場後,不只是受到豪華市場的歡迎,也為該級距買家多了新的選擇,與BMW相較之下,該品牌確實缺少了像MAYBACH這豪華品牌的產品。

研發部長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認為9系列的需求度並不是很高,KlausFrolich表示目前市場上最需要的是SUV、轎車以及跑車,旗下的X7、7系列和8系列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市場需求,此外,他也表示已經有部分競爭對手開始減少旗下的車款,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銷量太低的緣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