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家也要電動化!OPEL Vivaro Van純電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9)
字級設定:
作為OPEL今年最受注目的商用車型--Vivaro Van甫於歐洲市場發售之際,純電車型也預告將會於明年正式推出,同時也將針對不同消費者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車身尺碼,相信新車推出後,將會在歐洲商用車市場上掀起一波商車搶購潮。


由於採用了與Combi相同的底盤平台,該車的駕駛室可容納多達六名乘客,此外,為了強化使用者介面,車廠也提供了7吋多媒體影音螢幕系統,並通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所提供的導航系統增加車輛的科技運用範圍。而為了讓駕駛安全地將貨物運達目的地,新車也涵蓋了包括車道維持、號誌辨識、前方碰撞警示以及自動巡航系統等多樣化的設備。

而在車身尺碼方面,考量到不同的載運需求,車身最長的5.3m車型可容納4.02m的貨物,載重表現也從過去的1200kg提升至1400kg,配合高達2500kg的拖曳能力後,相信將能滿足貨運業者的各項需求。

售價方面,全新電動車型根據入門款與頂級款分別以21240英鎊與25540英鎊進行販售。而在續航力以及充電表現等動力數值方面,目前車廠尚未公布相關資訊,但由於歐洲市場對於排放法規的嚴苛規定,相信該車的推出將能成為歐洲貨運業者邁向清潔型能源的里程碑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