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能在日本買的英國車?TOYOTA 86 British Green Limited限定車啟動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9)
字級設定:
作為日本車廠TOYOTA最廣為人知的跑車,86無疑是過去年輕族群們熱烈追逐的經典車款。近日,車廠也針對日本市場推出了一輛名為86 British Green Limited的限定車款,而這輛以英國經典綠為主打的日本市場限定車款對於海外車迷而言,相信會是一輛相當玩味的車款。

作為限定車款,該車的外觀不僅包括英國綠色限量色彩,同時也提供了性能套件,並且增加了Brembo制動器以及SACHS減震器等配件,其他還有獨特的17吋青銅合金輪圈和全新後擾流板。

內裝方面,雙色皮革座椅以及Alcantara人工皮革的搭配也有效提升座艙內的高規質感,其他還有方向盤上的橙色對比縫線、換檔器、手剎和儀表板在採用相同的元素後,整體活潑氛圍也有所強化。

至於動力部分,限量車型承襲了現行車款的2.0L汽油引擎,可提供車輛205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20.3kgm峰值扭力,雖然單就線性性能以及加速表現與現行車款並無差異,但看在能被稱為全球最「典雅」86的面子上,相信還是能吸引到愛好者們的目光。而在售價方面,該車也以六速手排與自排系統分別以3,251,880日圓與3,318,840日圓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