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全新Defender內裝曝光,配備中控寬螢幕與數位大儀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8/2019)
字級設定:
英國LAND ROVER經典越野休旅車Defender,全新世代預定今年底推出,日前LAND ROVER北美官網提前釋出一批帶著偽裝的Defender外觀照,最近有身份不明的人士在推特上PO出Defender首張公諸於世的內裝照,提前揭露這台四輪驅動越野休旅車的儀表、中控和方向盤的風貌。

從這張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LAND ROVER 全新Defender有著完全現代化的設計,中控台配備寬螢幕,內建娛樂資訊系統,同時也配備全輻寬螢幕的數位儀表,式樣和剛推出全新的Evoque相似。而造型時尚而且帶著科技感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央面板也嵌入一塊有Defender字樣的飾板。另有短巧的排檔桿,中控台也只有三個旋鈕,不過據悉這三個旋鈕其實都是假的,顯示Defender中控主要操控功能都是透過中控螢幕觸控完成,特別的是它的油門和煞車踏板,各自標上Stop和Go的標示。

圖片中顯示它配備的是自排的變速箱,目前還不確定Defender未來是否也會提供手排變速箱。雖然目前還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但這張照片似乎也隱約暗示Defender未來可能也會有三排座的車型。

除了這張圖片之外,Defender諸多具體細節還得要再等有幾個月才能得到答案,不過目前已確知 2020年式Defender將會有長軸距五門車型和短軸距三門車型,此外它也會有多種衍生車型,包括皮卡休旅車型和一款敞篷車型,未來也會和家族成同步生產下線。

儘管採用了許多新技術和奢華配備,市場預估四輪驅動的Defender未來不會放棄過往越野戰力堅強的傳統,據悉,LAND ROVER的工程師們,面對Defender的主要競爭對手如TOYOTA的Land Cruiser,目前正進行極其嚴苛的極地測試,包括在低溫零下40度C和高溫48c度C的天候,以及海拔高度13000呎的地形中,進行車子性能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