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LESTAR釋出全新四門電動房車Polestar 2第2張預告圖,展現美麗背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8/2019)
字級設定:
POLESTAR將在2月27日舉行該品牌第二款量產車Polestar 2線上發表會,接著在隔周的日內瓦車展公開展示,這個全新的獨立品牌表示, 這台車推出時,將會採取和各家車廠不同的路。本周車廠釋出Polestar 2第二張預告圖,顯示了它的車尾的設計,它的尾門造型設計與Polestar 1截然不同,並且配上橫貫整個車尾的橫幅LED燈組。

目前相關的產品細節仍很少,不過POLESTAR提到的Polestar 2的造型是一台四門斜背式房車,並表示Polestar 2將是第一台搭載Google開發人因界面技術與車內Google語音助理系統的品牌車款。

POLESTAR曾表示,Polestar 2的車價帶將和TESLA的Model 3價格相當。這意味Polestar 2起跳價可能在5萬英鎊左右(相當於新台幣202萬元)。買家將採預訂方式購車,它的價格會比VOLVO的同級車的價格略微高一些。

據悉Polestar 2量產版本的最大馬力高達400hp,最大續航力為300哩(約483公里)。2018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中,POLESTAR營運長Jonathan Goodman接受外媒Autocar採訪時證實這款新車的一些相關細節。

談到Polestar 2入門車型的最大續航力時,Jonathan Goodman表示,這款電動車續航力已達到我們展間電動車販售的最低標準,不過未來量產它將更能符合我們要打進全球電動車市場的需求。

據悉,Polestar 2 和VOLVO的概念車40.2息息相關,應該是以40.2為基礎而開發的,40.1和40.2兩台概念車在2017年2月同步發表,同樣搭載VOLVO的CMA底盤平台,40.1也就是目前市售VOLVO小型跨界休旅車 XC40的雛型,而40.2則是雙門轎跑造型的四門房車,據悉正是VOLVO全新S40的前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