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產品陣容?M-BENZ在2019年底前推出10款混合動力車
AUTONET記者:Allan(02/19/2019)
字級設定:
汽車市場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未來可能會成為市場的主流嗎?M-BENZ近日宣布,將在2019年擴大旗下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陣容,預計在今年底前推出10款旗下純電動品牌EQ Power的車款,此計畫也是車廠先前提出高達新台幣3551億的純電動計畫的一部分。

M-BENZ目前已經在C-Class、E-Class、S-Class等車系上推出PHEV車款,此次的計畫將會擴大至旗下SUV車款包括GLC和GLE兩款車,車廠會將電動化計畫擴大至旗下其他車款上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符合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除了常見的汽油混合動力引擎外,也會推出柴油混合動力引擎。此次的計劃將會著重在EQ Power PHEV、EQ Boost 48V mild hybrid以及純電動EQ車型上。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在汽車市場上逐漸成為主流車款,這款動力對M-BENZ而言也是相當重要,與傳統內燃機引擎相比,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除了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外,在純電動行駛時,也能夠幫助駕駛完成短程駕駛,且不需要耗費汽油。

也許有些人認為,傳統內燃機引擎會排放二氧化碳,車廠可以直接取消混合動力引擎,之後專攻純電動車即可,但M-BENZ則回應,市場目前對純電動車款仍有不確定性,意味著內燃機引擎在未來仍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車廠也預測,到2025年純電動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將會佔據旗下總銷量4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