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力支援貨運車!FORD新年式Transit將提供全新動力單位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9)
字級設定:
為了有效強化旗下新年式Transit車型的銷售力道,北美FORD於近日宣布除了將為新年式車款提供全新動力外,同時也將首度提供四輪驅動系統,為有特殊載運需求的使用者們提供更穩定的運輸工具。

首先是動力部分,全新標配的3.5L PFDi V6汽油引擎能發揮275hp最大馬力以及34.2kgm峰值扭力,對此,車廠也表示全新的動力單位由於搭載了直噴科技,因此較現行的3.7L V6引擎更具節能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FORD也提供對於動力以及扭力表現有需求的消費者一組2.0L EcoBlue四缸柴油引擎,高達185hp的輸出以及46.3kgm的峰值扭力也比過去的3.2L規格更加優秀。另一方面,3.5L EcoBoost V6仍然在選購名單之中,車廠也表示將針對此具引擎的結構進行改良。

而作為新年式車款的改款重點,選配的全輪驅動系統可向前輪發送100%扭矩輸出以避免車輛的滑動,此外,使用者也能藉由新車獨特的駕駛模式有效提高車輛的牽引能力。

為了有效提高運輸時的安全性,2020年式的Transit將標配前碰撞預警、自動遠光燈、車道維持系統、自動緊急煞停以及行人偵測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將以十速自排變速系統取代現行的六速規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