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睽違十年,AUDI Avant車系有望回歸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03/13/2019)
字級設定:
AUDI在台灣市場上推出許多旅行車款,提供台灣消費者多元化的選項。而美國市場雖然比台灣還要大,但是在10年之間AUDI在美國市場僅提供AUDI A4 Allroad一款旅行車,不像台灣市場提供多款車型選擇,不過未來美國市場可能不僅有一款車型可以選擇。

近日原廠在美國AUDI官方Twitter上透漏新消息,上面寫到「Avant in the U.S.」似乎意味著將會導入更多旅行車進入美國市場,原廠也特別引用Twitter上流行的「召喚圈」寫下,彷彿是在召喚消失在美國市場10年的Avant車系,補足美國市場上旅行車款的不足。

AUDI官方Twitter上透漏這項訊息外,早在上個月AUDI美國官方高層就曾表示美國官方正在考慮引進A6和RS6等Avant車型,如果這件事情屬實,引進後將會再對上M-BENZ E-Class和VOLVO V90,除了A6 Avant可能引進美國外,A4 Avant也可能在引進名單內。

假設正式引進美國市場,預估A6 Avant使用的動力會是3.0L TFSI V6引擎,擁有335 hp和500 Nm的動力表現,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而RS6 Avant則是4.0L 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超過600 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