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個性化表現,Lumma巧手改裝AUDI Q8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9)
字級設定:
為了展現出AUDI Q8特有的運動化質感,近日知名改裝公司Lumma Design特別展示為該車量身打造的改裝套件組,並且表示,此次改裝除了會加強新車的奢華外觀外,同時也會針對車輛個性化的部分著手進行。


從此次Lumma所公布的預告圖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改裝廠除了為該車加裝前導流板以及後擴散器外,擋泥板也藉由向後延伸的設計增加整體流線氛圍,配合碳纖維引擎蓋以及車頂擾流板等配件也都徹底豐富了外觀的運動風格。

除了強化車身的空力表現外,改裝廠也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了包括22吋、23吋與24吋不同規格的運動化輪圈。值得一提的是,Lumma也提供不同款式的車輪墊片增加車輛的個性化風格,而在內裝方面,改裝廠也推薦為了對應外觀的侵略氛圍,座椅皮革也推薦以黑色以及紅色樣式作為主要基調,而在細節方面,改裝廠也表示能提供額外的定製化服務。

比較可惜的是,Lumma表示並不會親自針對動力表現進行變動,不過對於輸出有特殊需求的消費者也能透過另一家改裝公司ABT Sportsline為其3.0L V6柴油引擎進行調校,據悉將能為動力單位帶來高達325hp最大馬力以及64.2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