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塑歐洲汽車市場?INFINITI認為旗下電動車款將改變銷售格局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9)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未來車市的變化以及法規的要求,混合動力車型乃至於電動車型逐漸成為各家車廠的重點項目,其中日本車廠INFINITI也透過國外汽車媒體的專訪表示,隨著各級距的電動車型推出後,旗下車款將能重新塑造歐洲的汽車市場結構,並且成為全球電動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集團。

雖然目前INFINITI在美國和日本市場早已建立出口碑,但目前始終無法在歐洲市場有所斬獲,對此,車廠此前也表示將會在2021年為旗下所有車款推出電動車型,而這也能看出車廠對於歐洲市場所抱持的強烈企圖心。

對此,INFINITI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此品牌可說是相當成熟,而在發展電動車款的過程當中,車廠也能更清楚自身的定位,而純電車也將提供INFINITI更多銷售機會。此外,若是歐洲市場能給這台日本純電車款更多機會的話,旗下首款為歐洲市場量身打造的電動車將會是極為獨特的車款。

關於新車的設計特色,車廠也透露除了強調電動車的科技性外,未來也會盡可能地針對人性化使用進行耕耘,畢竟不論是多高級的科技產品,實用與否的決定權最終還是掌握在駕駛們的手中。

談到近期INFINITIT所推出的以QX為基礎所設計的概念車款,配合為純電動車量身打造的車體概念以及大膽的外觀與內裝設計,都不難看出車廠對於電動車的設計理念,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