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快電動化腳步,AUDI將於上海與法蘭克福車展各發表一款新電動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03/15/2019)
字級設定:
AUDI分別在去年的洛杉磯車展和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多款e-tron概念電動車,這平凡的動作似乎也代表著車廠進軍純電動市場的決心。近日原廠再次拋出震撼彈,AUDI設計部門主管Marc Lichte表示將分別在上海和法蘭克福車展上,各帶來一款象徵未來擁有第四級自動駕駛的純電動概念車。

AUDI設計部門主管Marc Lichte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證實,將會在上海以及法蘭克福車展上各發表一款全新e-tron電動概念車,而這兩款全新電動概念車也會是傳達品牌未來10年發展電動自動駕駛概念車的新方向,新車設計將會與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Aicon概念車類似。

AUDI Aicon概念車推出時是擁有第五級自動駕駛的身分出現在世人眼前,也因為是自動駕駛車款的關係,車內並沒有設置方向盤和油門,即將在上海和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的車款擁有有第四級自動駕駛系統,雖然仍然有方向盤和油門,但預計在設計上將會有新的突破。

電動汽車市場越來越龐大,AUDI自然不能夠缺席在許多國際車展上帶來最新開發的e-tron純電動系列車款,例如2018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e-tron GT概念電動跑車以及今年的Q4 e-tron電動SUV,這些已經發表的電動概念車都可能是AUDI日後可能量產的純電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