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合動力大軍!MERCEDES-AMG為旗下所有車型推出新能源規格
AUTONET記者:丹丹(03/18/2019)
字級設定:
由於環保意識逐漸抬頭,新能源車款也成為車市發展的一股新趨勢,近日MERCEDES-AMG便對外宣布,未來將會為旗下所有車款提供插電式混合車型,配合電動馬達的加持下,AMG系列除了將更具環保性外,同時也能有效增加車輛的動力表現。


談到目前AMG的產品陣容,包括CLS 53以及GLE 53等車款都已經在市場上正式發表,但車廠排放設計部件負責人Frank Overmeyer表示,目前這些車款僅稱得上是輕度混合車型,但這並不是AMG的理想戰略,畢竟這些車型在排放表現數值上還是有著很大的進步空間。

綜觀MERCEDES-AMG的新能源計畫,包括C-Class、E-Class以及S-Class未來都將搭載車廠第三代PHEV系統,光是電動馬達便能提供高達121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50km的純電動行駛距離。

其實早在2017年時,車廠便陸續釋出了純電款EQ以及EQ Power+的電動車品牌概念,而全車系混合動力化或許也能視為EQ Power+的佈局規劃之一。對此,車廠也表示,未來車款還是會著重在如何以電動馬達增加車輛的性能表現,畢竟如果為了增加車輛的純電行駛距離而降低了車輛的性能表現的話,將會有違AMG歷年來的品牌價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