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情懷不死!藝術家釋出全新FORD Crown Victoria想像圖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9)
字級設定:
如果是喜愛好萊塢警匪警匪片又或是對於美式車款情有獨鍾的讀者們,想必一定都知道FORD Crown Victoria這台經典車款,雖然作為過去美國市場相當常見的乘用車型,但隨後由於差強人意的油耗表現,因此後來也由Taurus取代並且逐漸消失在車壇歷史之中。

話雖如此,至今仍有許多車迷對於這輛揉合了美式筋肉車風格的車款抱持著特殊的情感。近日,一位汽車藝術家便在網路上公佈了一張Crown Victoria新年式車款的想像圖,從各項細節設定中能看出藝術家對於該車恨鐵不成鋼的特別心境。

以目前的車市環境而言,該車除了無法滿足現今的排氣量標準外,相較於市場熱銷的休旅車而言,要FORD重新推出Crown Victoria可說是強人所難。在充分了解到這樣的市場趨勢下,由藝術家Karan Adivi所描繪的想像圖除了承襲了該車過去的筋肉特色,更巧妙地藉由俐落的流線氣質創造出極具侵略感的四門跑車架構。

Karan Adivi姑且為該車命名為Crown Victoria Concept,在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立體感十足的車頭設計,包括銳利的前進氣格柵以及幾乎看不到的輪拱設計,可說是充分地體現出Crown Victoria的性能質感。

設計師隨後也在車尾外觀上放了一個小彩蛋,眼尖的讀者或許已發現車尾採用類似Shelby Daytona Coupe設計架構,藉由凸起的小型擾流板翼並搭配傾斜式飾板的設計後,大幅加深了該車的科幻風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