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爆發!Mountune巧手改裝FORD Fiesta ST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9)
字級設定:
作為FORD車款的改裝好手,來自英國的改裝廠Mountune可說是相當了解旗下車款的改裝調性,尤其是在引擎調校方面,其手法精湛程度更是受到全球改裝車迷們的認可。近日改裝廠便公佈了以Fiesta ST為基礎的作品,除了針對性能部分進行調整外,車用系統的改裝也讓駕駛們得以擁有更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

首先是動力部分,改裝廠提供了一具名為m225的動力套件組,配合動力調校等手法後,這具1.5L EcoBoos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從過去的197hp提升至225hp,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改裝廠也針對變速箱齒比進行了變動,這也讓該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加速表現在六秒內便能達成。

除了針對動力進行強化外,改裝廠更推出了名為mTune SmartFlash智慧應用程式,藉由這項全新系統,使用者可以隨時確認改裝廠的的軟體更新項目,雖然目前Mountune並未指出確切的功能,不過未來改裝廠會許會針對智慧手機與車用系統連動系統推出更加便利的功能,而目前已確定使用者僅須透過藍牙OBD接口便能輕易地改變應用程式的設定。

關於此次推出的改裝套件,改裝廠總監David Moore表示,本次的套件組除了有效地強化了車輛的動能表現外,同時也針對扭矩強度以及引擎剛性進行調整,對於行駛時的安全性可說是有著相當大的提升,進而降低外界對於改裝等於不安全的刻板印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