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於年底降臨,ASTON MARTIN全新Vantage Roadster推出進入倒數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9)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外界對於ASTON MARTIN全新Vantage Roadster動向也越發好奇。根據近日國外汽車媒體的專訪得知,目前新年式車款已正式進入倒數計時,並且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根據媒體對ASTON MARTIN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的專訪得知,全新Vantage的設計已大致完成,目前僅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新車測試後,便能如期在今年年底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軟頂式車款的受歡迎程度不如硬頂車款,但ASTON MARTIN也表示為了滿足所有消費者,未來仍會供應軟頂車型。

據了解,全新Vantage Roadster將會維持先前向MERCEDES-AMG所購入的雙渦輪增壓4.0L V8引擎以及8速ZF自排變速系統,屆時將能發揮503hp最大馬力以及67.3kgm峰值扭力,並且僅需3.5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有趣的是,當媒體問到是否會推出V12的動力單位時,設計總監則表示這將會是一個不錯的主意。雖然從中並無表示否認之意,但考量到現今歐洲嚴苛的環保法規,V12引擎的推出或許還是會讓車廠有所顧忌,不過若是以歐洲之外的海外豪華市場做為目標的話,V12車型還是能擁有表現的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