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用新的語彙和買家溝通交心,全球打造全新「終點:保時捷」展示中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1/2019)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已從一個原本專攻跑車的小眾品牌,轉型成為大眾品牌,而人逢喜事精神爽,你也許也發現到保時捷的展示中心和服務據點,也展現新的設計風格與風貌,還用了不同於過往的語彙和潛在買家溝通,如果你看過保時捷於台灣新北市的展示中心,你一定會認為這不是一個展車的地方,這裡更像一間美術館或是一個頂級的聯誼俱樂部。最近在美國加州,保時捷的經銷商也打造一個非比尋常展示中心。

「終點:保時捷」(Destination Porsche)的精神標語,保時捷正在全球逐步打造全新的經銷據點,讓展示中心變成一個保時捷的社群集會所,用來吸引現有的車主和未來的潛在的新客戶,它的建構結構具備彈性化,同時結合數位化多媒體,做為溝通的工具,讓買家對品牌有新的體驗。

這種全新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展示中心,第一個原型設計建構的原型展示中心,在加州棕櫚泉(Palm Springs)盛大開幕。該經銷據點用了一年的時間建造,除了這間店,到2020年中,在美國的多特蒙德(Dortmund)和中國杭州會有兩個依此一展示中心為藍本的全新保時捷中心。

保時捷銷售和行銷執行董事會成員 Detlev von Platen表示,「終點站保時捷」的展示中心,展現我們應對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喜好,還有改變中的汽車銷售的挑戰,所提出的新的方案。保時捷這個品牌代表著人們的夢想,還代表著它是我們的友好者和粉絲們的強大的社區。我們正在設計我們的保時捷新據點,將讓它成為具有前瞻性的聚集地場所,讓愛好者和粉絲能夠重新體驗品牌。

未來新的保時捷中心的設計,採用了現有保時捷中心的結構,但以進一步開發和新的元素來完成,它的室內設計採取永恆式的設計手法(timeless),讓到此的買家或粉絲,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展示的車輛身一,而原來經銷據點內的基本功能和型式維持不變。

重新設計的外觀,它的建築正面採取鋁質建材打造的結構,在部分區塊採開放式設計,讓人們可以從外透視內部的設施,也給來此的人有一種歡迎光臨的印象。建築以高架的玻璃帷幕打造,上端則是以鋁板做裝飾,並配上LED的紅色投射照明,創造動感。

消費者來此參訪,將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主題展示,車內展區分成一個個模組區塊,可以呈現不同主題內容,像是最新到港新車展示,或是電動化車款展示或是品牌認證的中古車展區,另外還有精緻化的社交空間和休憩區,它也會一大塊玻璃隔屏,讓消費者可以透視後方保養廠的作業情況,就像是透明廚房一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