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進平價市場?CITROEN將於印度市場推出專屬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9)
字級設定:
雖然以售價而言還不到雙B一般高貴,不過相較於平價品牌而言,PSA的CITROEN車款多少還是有著不太親民的售價,話雖如此,隨著歐洲車市的萎縮以及東南亞市場的崛起,越來越多車商也都將將包括印度以及泰國等市場視為新車銷售的香格里拉。為此,CITROEN近日也宣布,未來不排除為印度市場推出專屬平價車型,以提高未來車廠的營收表現。

根據日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最快會在2021年開始進行銷售,而這也繼PEUGEOT重返北美市場後,PSA集團另一項降低對歐洲銷售依賴性的策略之一。對此,PSA執行長Linda Jackson更指出,CITROEN將會在印度市場推出多款平價車型,而這也將作為車廠進入平價車市的戰略車系。

其實早在去年PSA集團便與印度當地的汽車製造公司CK Birla集團於印度建設了共同生產廠,並於該國擁有每年30萬具的內燃機以及20萬部變速箱的產能以作為未來印度車市的後盾。

最後執行長也表示對於印度市場的樂觀態度,並且預期該市場將會在2025年達到600萬輛的年銷售額,成為僅次於中國與美國的第三大汽車市場,至於最後是否會如同車廠的預期,這點只能交給時間證明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