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破創廠65年最強紀錄,Lister 推LTF-C敞篷跑車全球限量僅10台
AUTONET記者:Allan(03/22/2019)
字級設定:
位於英國劍橋的高性能車款改裝廠Lister Motors Company,近日發表旗下最新也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敞篷跑車LTF-C,雖然與先前發表的Lister LFT-666相同,都是基於JAGUAR F-Type改裝的車款,不過這款車無論是性能或是收藏性都超越LFT-666,該車將以新台幣565萬元起的售價和全球限量10台於今年夏天開始販售。

根據Lister的說法,LTF-C是創廠近66年以來最強悍的敞篷跑車,車身鈑件全部換上改裝廠製作的碳纖維車身鈑件,包括前保險桿以及車尾擾流,雖然與JAGUAR F-Type非常相像,但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用輕質材料打造的新輪圈搭配米其林輪胎,更突顯出這款車的差別。

內裝鋪陳與標準版車型相同,仔細看卻可以發現,內部已經換上改裝廠手工製作的Nappa黑色菱格紋座椅和門飾鈑,搭配黑色麂皮和黃色車縫線,如果這樣的內裝配置仍無法滿足客戶需求,改裝廠也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服務。

動力方面是以 JAGUAR 開發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調校,能夠在3秒的時間達到 100 km/h的加速表現,最高時速更是可以達到 330 km/h,此外,在引擎上方放置銀色名牌,象徵該車的特殊身分。

相信有部分車主也想要一部由Lister製作的超級跑車,為滿足這些人的需求,改裝廠也提供全球JAGAUR F-Type車主換裝的服務,只需要39萬台幣的價,即可幫愛車換上Lister的原廠廠徽、保險桿和輪圈,但動力站時沒有提供升級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