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最怕的電動馬?FORD 發布疑似Mustang-EV最新商標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9)
字級設定:
如果說FORD Mustang最大的缺點在於不太適宜的大排氣量的話,那麼純電車型Mustang-EV或許能杜環保人士們的悠悠之口。近日FORD公布了疑似Mustang-EV電動車品牌的商標,有趣的是,由於距離上週TESLA發表最新Model Y僅僅一周的時間,這也不禁讓人猜測FORD是否有著藉此向TESLA宣戰的意思。

伴隨著這張在怎麼看都會讓人聯想到電動版Musteang的「小馬」FORD同時也在社群軟體上標註著握好你的馬(Hold your horses),對此,國外汽車媒體也表示在經過與FORD管理部人員的訪談得知,車廠目前也針正針對電動車進行遠大的計畫。

平心而論,FORD近年來在電動車的佈局相較於其他車廠可說是略為落後,話雖如此,車廠執行主席Bill Ford此前也對外界表示,電動跨界車型目前已箭在弦上,結合本次宣戰十足的Logo後,多少也會讓人對於未來TELSLA的Model Y捏一把冷汗。

據悉未來FORD的純電跨界車將會有高達48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這樣的數值也比Model X 100D的474km互別苗頭,不過由於目前FORD並未明確指出新車的車身比例,因此也有可能會是以Model Y作為主要對手,但若是在FORD預算充足的情況下,直接推出兩款車型為對手的車型下,相信未來TESLA也必須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