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拼賓士的CLA,BMW預告全新2 Series Gran Coupe轎跑將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2/2019)
字級設定:
2019年絕對是BMW大翻身之年,從年頭到年尾都有佳作不斷,不讓對手賓士(MERCEDES BENZ)全新一代小車A-Class和CLA等專美於前,BMW的2系列也開始發功。BMW今日發訊息,預告11月的洛杉磯車展將推出正在開發生產中的2系轎跑車2 Series Gran Coupe,它也將在2020年年中在全球市場販售,官方訊息也指出全新一代1系列兩廂車型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表。

先前已有一些間諜照流出,加上此次的預告圖,已經可以讓我們拼湊出這台全新2 Series Gran Coupe的樣貌。寶馬在其官方臉書上發文預告2 Series Gran Coupe的誕生,用了「運動、優雅、奢華」(Sporty、 Elegant、 Eextravagant)來形容這台全新的小鋼砲。在預告圖中的2 Series Gran Coupe,帶著綠松車色的背影,它所透露的外型訊息並不多,但車尾圓滑優雅的尾燈頗為引人入勝。

它的鴨尾擾流翼顯示這不是一台普通版本的2 Series Gran Coupe ,可能是M Performance性能車型,這塊車子最大的拼圖給我們提供了許多預告,不管圖裡是一台量產車型或只是一台概念車。按照2 Series Gran Coupe的兄弟車,車型更大的8 Series Gran Coupe過去的經驗,2 Series Gran Coupe可望先推出概念車型。

按目前市場的傳言,這台BMW首次推出的2 Series Gran Coupe ,和目前2系列兩台小型轎式休旅2 Series Active Tourer 和 2 Series Gran Tourer會有許多共同之處,例如它是否採用前輪驅動底盤平台(可能和2AT與2GT不是同一個底盤平台),2 Series Gran Coupe不管是雙門轎跑或是敞篷車型,都有可能繼續採用BMW的後輪驅動的架構。

而外媒從市場情報預告,2 Series Gran Coupe未來會有xDrive的更高規格車型,而且還有可能提供更高規格的四輪驅重動版本,未來該車系的編成,會有動力最強的M235i,它的最大馬力超過300匹,另外它也會配上來自X3 M35i的全四輪驅動,加上配備8速自手排變速箱。我們預計2 Series Gran Coupe概念車型預計4月會推出,並可望在中國舉行的上海車展或紐約車展首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