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要推Kodiaq 皮卡車型?職校學生作品六月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3/27/2019)
字級設定:
自 SKODA Kodiaq 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台灣市場的熱烈歡迎,先前更是傳出供不應求的問題。近日 SKODA 機械工程職業學校對這款深受大眾歡迎的大型 SUV 有不一樣的想法,就是將 Kodiaq 改裝成皮卡,這也是繼去年推出 SKODA Karoq 敞篷亮的第二款改裝的SUV車型,預計這款大尺寸皮卡車型將會在今年六月正式亮相。

自2014年以來,SKODA 職業學校就不斷推出許多概念作品,例如Pictijet、Funstar、ATERO、 Element 以及 Sunroq,這些車款都是由車廠旗下現有的車款重新打造而成的作品,而這些作品都是出自於學生的創意,未來以 Kodiaq 為基礎打造的皮卡將會成為職業學校的第6件創意作品。

從原廠提供的設計圖可以看出,雖然這款概念車是以皮卡車型打造,仍維持 SKODA 原廠的設計語言,Kodiaq 皮卡將原先的第三排座椅撤除換成皮卡車型具代表性的貨斗,另外也考慮到越野性能,設計者不只是將車身高度調高也將輪胎換成越野胎。

SKODA Kodiaq 皮卡除了由 35 名學生自行設計外,旗下設計師 Oliver Stefani 也有騰出時間給予建議,指導學生如何繪製新中構思的汽車。不過這並不是 SKODA第一次推出皮卡車款,在1996年至2000年期間推出的 FelicaFun 雙門皮卡以及2015年的 Funstar 都是皮卡車型,而兩款車的共同點都是採用雙門設計,至於 Kodiaq 皮卡是否也會採用雙門設計,還有待六月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