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禽與毒蛇完美結合?FORD F-150 Raptor據傳將推出5.2L V8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9)
字級設定:
對於美國筋肉車愛好者們而言,SHELBY Mustang GT500不論是俐落的外觀亦或是那具5.2L V8增壓引擎都是造就其眼鏡蛇王地位的原因之一,不過不知讀者們是否有想過將這具極端的動力規格用在皮卡車上呢?近日國外汽車媒體便傳出FORD有意以現行的F-150 Raptor為基礎,推出搭載了該引擎的皮卡車款,若是此一傳言為真,該車很有可能會成為FORD有史以來最瘋狂的皮卡車型!

首先來談談這具充滿話題性的動力單位,以純手工打造的鋁合金5.2L V8機械增壓引擎可發揮高達7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全新SHELBY Mustang GT500也將採用Tremec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車輛僅需3.5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對此,外電也猜測若是F-150 Raptor有幸能獲得這款引擎的話,未來很有可能會像Camaro ZL1一樣,搭載10速自排變速系統。

其實會傳出此傳言是有其道理的,先前同為美國車廠的DODGE便宣布了一輛預計將搭載源自於Hellcat的6.2L V8引擎的Ram Rebel TRX皮卡車款,而這樣的消息其實也預告著DODGE將進入高馬力皮卡車市場,而作為過去美國皮卡車市的大當家,FORD自然不會在這塊市場妥協。

目前也推測這款承襲Mustang GT500動力規格的F-150 Raptor很有可能會在2020年粉墨登場,至於最後FORD是否會如預測般地推出這輛號稱最狂野的皮卡車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