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首批三款電動車iX3 、i4、iNext展開寒地測試,2019 年底起將陸續報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19)
字級設定:
電動車的主流趨勢已然形成,各品牌電動車大軍即將報到,BMW旗下首批新世代電動車也即將出柙,本周BMW在官網上,釋出品牌最新的3款電動車在北極圈內進行冬季測試的訊息和圖像與影片,包括即將全球首發的iX3電動SUV休旅車,還有i4電動房車和iNext電動跨界休旅車,冬季測試完成,也意味這3台電動車不久將進入量產。

 
BMW i4
 
這三台BMW電動車是在瑞典拉普蘭省( Lapland)的冬季渡假勝地Arjeplog展開冬季測試,這裡事實上也許多車廠和汽車配件廠進行寒地測試的地點,三台車將在2020 到 2021年之間分別發表上市,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iX3,它已確定明年投產,今年稍晚這台小型休旅將會全球首發,它展現了BMW電動車造型全新的設計語彙,會有十分堅實而突出的車頭格柵,並搭載BMW第5代的eDrive電力驅動技術,號稱最大電力驅動續航力達到400公里。BMW也宣稱這台車在150仟瓦的快速充電站,可以在半小時內完全充飽電。

BMW官方釋出的圖像顯示,iX3在瑞典BWM的測試中心周圍及一座冬季冰封的湖面上進行相關關鍵性的測試,先前其實也有iX3的冬季測試間諜照流出。也表代iX3的測試已接近尾聲。

而四門電動跑房車 i4和iNext電動跨休旅,據悉測試時間表和iX3相同,目前也在進行關鍵性的測試。BMW透露i4的最大續航力可達到600公里,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只要4秒,官方預估它將在2021年開始量產。

而iNEXT按BMW官方說法,它將會是BWM最新的技術旗艦車,具有Level3第三級自動駕駛的能力,同時有和i4相當的最大續航力,它採鮮的是BWM新開發的模組化平台,同時在造型設計互聯網科技與電力驅動技術,都是目前最新的科技,它預定2021年開始生產。這三台作品加上BMW現有的i3和i8兩台車,BMW電動車大軍將逐漸取代既有的內燃機車型。

 
BMW i4
 
 
BMW iNEXT
 
 
BMW i3X
 
 
BMW iNEXT和i4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