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下一代旗艦休旅J-Pace將追加純電力驅動版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19)
字級設定:
 
F-Pace XVR
 
JAGUAR的休旅車產品陣容,目前有E-Pace和F-Pace,未來將再推出全新休旅J-Pace,並預告它會有三種口味,先前大家都已知道會有汽油版、插電式油電版,現在再追加純電動版。 JAGUAR的J-Pace將是品牌下一個世代的旗 艦休旅,預計再過2021年將推發表上市,而根據外媒Autocar的消息指稱,J-Pace有多種動力選項,未來可望推出純電動車型。

 
F-Pace XVR
 
J-Pace未來將搭載全鋁合金的MLB模組化平台,預計到2025年所有JAGUAR的車款都會採用這個平台,而根據 Autocar 掌握的消息,它將會是一台中大型資料, 它將是未來MLB平台下三款中高階新車中的一款,這三款下一世代新車,其中一台預計是車型比較大的LAND ROVER休旅車,另一款則是全電動房車,可能是目前旗艦車XJ的後繼車。

據悉這台全新的豪華休旅有很特別的四輪驅動系統,它不是採用傳統的傳動軸機械式連結機構,而是在後輪配上一具電動馬達,因此,車子底盤不會有傳統的傳動軸的通道,而會是平坦的底板,讓後座乘客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它的電動馬達動力傳輸會更為直接而精準,也會讓車子有更好的循跡性能和操控。

此外,J-Pace還有提升動能效率的設計,它的底盤採用平整化設計,因而減少阻力和磨耗,這對於未來J-Pace的PHEV插電式油電車和純電動車型來說,至關重要,它將有助提升電力驅動的最大續航力。

談到純電動車型,未來J-Pace可望同步推出純電力驅動的衍生車型,不過JAGUAR曾預告到2025年電動車將占品牌銷售量的20%,也就是說未來J-Pace勢必會保留兩種傳統內燃機動力的選項,目前已知會有汽油版,可預料的是引擎蓋下方將會有現行的Ingenium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F-Pace XV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