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耗尖兵!FORD Focus將推出輕度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28/2019)
字級設定:
隨著FORD逐漸擴展新能源車型的,車廠近日也宣布將會在4月份荷蘭阿姆斯特丹所舉辦的Go Futher活動上公布全新產品策略,其中最重要的項目莫過於將為Focus以及Fiesta兩款車型推出輕度混合動力車款,在配合48V的鋰離子電池組後,相信將為混合動力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FORD將會以Focus以及Fiesta所搭載的1.0L EcoBoost三缸渦輪引擎作為基礎,而配合輕度混合動力架構後,除了能帶給更流暢的引擎反應外,油耗表現也交出了20.4km/L的優秀燃耗表現。

對於全新動力單位,FORD也表示其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同時也將藉由電動扭矩輔助系統讓車輛在低轉速下也能提供充足的動力表現,此外,配合動能回充技術的加持下,也能進一步增加節能表現,隨後FORD也表示新車也將降低渦輪遲滯的影響,並以此讓渦輪增壓引擎能充分發揮其優勢,如此相信將會大幅增加同級距車款銷售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Focus以及Fiesta外,FORD表示也將在今年年底為Transit與Transit Custom貨車型推出全新輕度混動車款,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