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小轎旅耍個性?SUZUKI Ertiga Sport進軍印尼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9/2019)
字級設定:
SUZUKI戰略新平台HEARTECT不但推出引進國內膾炙人口的全新Swift、Baleno等個性化小車,而且針對南亞與東協等戰略市場,還推出了名為Ertiga的多功能轎旅車,而為吸引更多年輕買家青睞,日前也宣布領先於印尼市場發售全新2019年式運動版Ertiga Sport!

日前SUZUKI宣布這款運動化轎旅新車,在雅加達地區的建議售價由2.4億印尼盾起跳,約合台幣52.53萬元左右。

這款新車比標準款Ertiga,在外觀上增配了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與擾流尾翼、16吋鋁圈等等,而且車頭水箱護罩也換上運動化的黑色格網配置(還增配前後下護板等),至於車室內裝部分則全數以黑色為基調,更標配了原木紋路的內裝與門內飾板等等,而且也將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含有倒車影像顯示功能的觸控車載平台列為標配。

至於車身尺碼在增配車身套件之後長度則略微增加75mm至4470mm,而身塗裝提供深黑與深棕色、白色等選擇,動力系統則一律搭載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原廠代號為K15B)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且也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同樣列為標配項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