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CV推出首波新車,改款Freestyle露營車和動力升級Amarok Aventura皮卡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9/2019)
字級設定:
 
台灣福斯商旅總裁Alexander Corts大力推薦Amarok V6 Aventura
 
如果你去過2019年台北新車大展,你一定想像不到,一個做輕型商用車的品牌,攤位竟然擠爆了,是車模太迷人嗎? 其實民眾搶看的新到港的T6 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由此而見台灣人有多麼熱愛露營,不過福斯商旅迷人的不只是露營車,Amraok皮卡休旅和Caddy Maxi多用途輕型商旅,也都有好買氣,其中Amarok車子還沒有發表,配額就被訂光。

不只是商務,更是休閒, VWCV福斯商旅兼具商務和休閒雙用途,在金融海嘯肆虐的年代,在台灣銷售逆勢成長。近一點來看,在2018年,台灣車市買氣冷清,銷售小幅衰退,但VWCV卻大幅成長17%,銷售量超過3,200輛,若不是許多車款因為原廠配額有限,否則成長幅度會更大。

3月28日台灣福斯商旅一口氣推出兩款休閒用車,2019年式的Freestyle露營車和Amarok V6 Aventura皮卡休旅,售價各為179.8萬起和198.8萬起。其中Freestyle更號稱是車市唯一車價在200萬以下的進口露營車。而除了這兩台新車,福斯商旅也預告今年內還會再加碼推出兩台不同定位的商旅,其中Caddy Maxi會有新款商務車型。

新登場的2019年式Amarok V6 Aventura,動力再進化,和標準車型同樣搭載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但經過原廠調校後, 最大馬力提升至258匹,最大扭力59.1公斤米/1,400-3,000rpm,匹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標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此外,Amarok V6 Aventura有車型專屬配備,包括 20吋Talca鋁合金輪圈、附Aventura飾徽的專屬車斗防護架、含LED照明的不鏽鋼車側踏板、含換檔撥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Nappa黑色真皮包覆座椅採。內裝搭配ergoComfort人體工學設計、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Climatronic雙區獨立恆溫空調、6.3吋彩色螢幕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與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

而在安全配備的部分,Amarok V6 Aventura全車系標配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MCB二次撞擊預煞系統、安全輔助氣囊之外,還有越野最適用的Off-road ABS越野輔助模式,斜坡起步輔助、陡坡緩降輔助和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等功能。

Transporter衍生的休旅用車Freestyle,2019年小改款,車身做了一些修飾,並在露營休閒功能大幅精進。新年式Freestyle配備新的16吋鋼圈,並換上車身同色保險桿,車內則有冷暖保溫箱,尾門加了一個適合更衣或淋沾用的車尾帳。

Freestyle車內也具備十分豐富 的休閒機能,座椅採2/2/3 三排七人座配置,並有無段式滑軌系統,可讓車主自由彈性組合空間,第二、三排座椅能前後滑移與前傾調整,配上摺疊小桌,可讓車子後座變個一個休閒空間。此外,這次Freestyle追加「晚安套件」,包含後座車艙遮陽簾、臥舖罩及後艙第三排座下方的專屬儲物空間,搭配尾門隔板內收納的帳篷,讓旅行露營休閒更加便利。

Freestyle全車系安全配備也採高規格配置,全車系標配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陡坡起步輔助與安全輔助氣囊之外,另配備MCB二次撞擊預煞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