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葉子也能很叛逆!Kuhl Racing巧手改裝NISSAN Leaf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9)
字級設定:
作為NISSAN在最為暢銷的電動車款,Leaf雖然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很少會有人將這輛可愛的小葉子與侵略性外觀作連結吧!但如此巨大的反差也給改裝廠相當多的發揮的空間,近日改裝廠Kuhl Racing便推出了最新改裝作品,讓這台斯文的小葉子一舉成為叛逆小鮮肉!

在外觀方面,改裝廠首先針對擋泥板部的面積進行增大,配合全新前保桿以及側裙後,視覺上已相當具有賽車風格,其他包括大型車頂擾流板以及後擴散器皆為車輛帶來嶄新的速度風貌。

而作為改裝廠另一項創意,輪圈方面特別融會了過去改裝GR-R的手段,藉由左側銀色、右側金色的用色讓視覺效果更加激進。另一方面,改裝廠也藉由氣壓式懸吊系統增加乘坐時的舒適性。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改裝廠並未針對動力方面進行強化,「小葉」仍發揮147hp最大馬力以及30.2kgm的峰值扭力,而Leaf e +則為214hp與33.2kgm峰值扭力,不過這次改裝並未因此降低車輛的續航表現,標準車型仍能發揮241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Leaf e +則為364km,不過看在如此有創意的改裝外觀下,這樣的動力表現相信車迷們還是能接受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