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地英豪!MERCEDES-AMG A45雪地測試計畫
AUTONET記者:丹丹(04/10/2019)
字級設定:
於本次日內瓦車展推出的第二代MERCEDES-AMG A45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而為了強化該車在惡劣環境下的行駛能力,車廠也針對新車進行了一連串的雪地測試規劃,並以此強調第二代AMG A45的優秀動能表現。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兩台包裹上迷彩烤漆的測試用車型是在瑞典的拉普蘭雪地所拍攝到的,而此兩款車型的外觀也與過去所捕捉到的間諜車型不謀而合,其中包括充滿競速風格的前臉乃至於車尾搭載的車頂尾翼,都為車輛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

或許有些讀者會將A45與A35車型做聯想,確實在外觀方面,包括車頂尾翼等空力套件都是兩台車所共同擁有的,不過A45車款則獲得了一具專屬後擴散器以及四出式排氣尾管,比A35的兩出式規格多出了一份侵略質感。

讓我們再回到此次的測試車頭,A35對於部分車迷來說,沒有搭載AMG最新的Panamericana格柵式進氣口可說是一件遺憾之處,不過本次的A45則大方地使用了這項配件,配合種種空力套件後,可說是讓新車更加耐看!

動力方面,據悉全新A45將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引擎,除了將標配全輪驅動系統外,根據不同車型的調校,該車將能發揮383hp以及416hp最大馬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