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種配色任君挑選!BMW 3系列提供烤漆自訂化服務
AUTONET記者:丹丹(04/10/2019)
字級設定:
於2018年法國巴黎車展推出的全新BMW 3系列在今年3月開始便於全球市場攻城掠地,成為今年度相當具有話題性的德系豪華車款。而素來以高度網路高度自訂化服務而知名的BMW近日也開放了一系列的系統,其中也包括多樣化的烤漆調整服務,讓消費者們得以打造出心目中的最佳用色。

首先官方網站將會根據消費者所選擇的轎車、旅行車與掀背車提供能調整的用色,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者甚至能針對性能M套件進行色調變更,目前包括BMW 320i、330i、318d、320d與330d皆有所支援。

在用色方面,光是330i M便擁有多達18種的基礎車色,其中包括墨爾本紅、桑石藍以及青銅色等充滿個性的色系,另一方面,使用者也能選擇進階的BMW Individual所提供的84個特殊用色!

除了多樣化的外觀烤漆外,車廠也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18吋輪圈或3種不同樣式的19吋運動化輪圈。而在內裝方面,使用者也能選擇白、深藍、黑色以及紅色等座椅皮革用色,而這樣的細節調整不論是運動型或是細緻型的座艙氛圍相信都能讓消費者滿足!

談到新世代BMW 3系列的設計語彙,包括長軸距乃至於線條感十足的引擎蓋設計都展現出了新車所希望帶來的運動概念,配合完整的科技化駕駛介面後,充分散發出3系列的獨特魅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